顾北璟1051/17000

星辰璀璨。

头像来自齐先生。
LOFTER同人写手。

我真的很想写……我是不是有病了呜呜呜😭第一次萌上父子 还是完全的冷cp……

还有今天的那个对视!!!两个狼顾之相!!帅炸了!!!荷尔蒙爆炸……(???)

——
看完最新一集,心情无比沉重了。

他们即使爱或什么,也是扭曲的吧。

洛扶摇.:

/占tag致歉 昭懿安利

不是,看了这么多集的虎啸龙吟,我就一个念头。

没人吃昭懿吗。

年下黑化病娇司马昭x历经世事狠辣司马懿

没错,是父子,我是疯了。

我只是觉得,两个人还是太相似了。

到最后司马昭大约是奉着父亲的意,逼退了他身旁的所有人。

他们都离开了你,唯独我们最终一体,至死不休。

有更多情感我没能说出来,只是觉得他们之间的情感,也复杂得能够纠缠起网路。

将两个人彼此束缚。

比恨更坚韧,比爱更深刻。

就那么进了骨子里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顾北璟1051/1700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