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北璟1051/17000

星辰璀璨。

头像来自齐先生。
LOFTER同人写手。

[雷安]论雷狮的追安方式




*极短学pa复健

*就是忽然转变一下文风 ooc到极致

*然后感叹一下。追安之路漫漫其修远兮,雷狮老大将上下而求索。



他说就这样吧雷狮,别越线——我可还没像小姐们似的爱上你呢。

可雷狮偏不。

他说那好啊,我就让你爱上我。



真没办法。

这事起源于一星期前。

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卷子嗤笑,说最后的骑士果然脑子进了水——这种题都能答错也是蠢到没边。

安迷修干脆不听他说这些嘲讽气息满满的话,看着自己的卷子修改。

端正秀丽的字体在试卷上留下痕迹。



雷狮瞄准了安迷修的心脏,就差那么一下来个十环——一发扣入深处,想摘除都难。

可惜安迷修毫无自觉。



雷狮侧着头看着认真改卷子的他说:“要不要试试看,你会不会爱上我?”

这种话他也真敢说。

安迷修明显呆滞了一下。

“……雷狮你今天吃错了药?”

雷狮看着他,难得的端正好神态。

他装模作样——实际上是安迷修的想法——地看着安迷修说。

“没有。我是真想和您交往啊,安迷修学长。”

这倒是什么事都有。

安迷修想着,自己一向端正品行思想正直坚定信念恪守道义,无论哪儿都没什么差错,可就偏偏招惹上了这个恶党。



真是滑天下之大稽——但他看着雷狮的那双眸子就说不出来这样的话了,尽数被堵在喉咙之中难以自控。

“我可还没像小姐们似的爱上你呢。”

他鬼使神差的说出这句话,说完便惊觉到里面有什么奇怪的成分。

雷狮看着他笑,说。

“那好办啊,我就让你爱上我。”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顾北璟1051/1700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