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北璟1051/17000

星辰璀璨。

头像来自齐先生。
LOFTER同人写手。

消失声明。

谢谢能关注我的粉丝。







虽然说我一直是这种状态umm。







能认认真真地看完我的文的你们,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存在。















我想要离开二次,好好活在三次里。











其实三次我的状态很糟糕。







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,可以说都很弱。 我想要让它恢复。曾经的一段经历始终折磨着我,也让我不能坦然地生活下去。但我更讨厌的是现在堕落下去的自己,所以我想要改变现状。







我也有一直想要完成的梦想。







真的很对不起约好要写完文的各位,明明梗点了却到现在要说这样的话。

我会努力把它们写完的。然后就能放心地走啦。





我想要回到三次去看看,去爱上我曾经爱过的东西、去接触已许久无话的父母、去找到最初的自我。







可能这是永别。







但我会好好记住,我深爱你们。







深爱我认识的每一个人,以及我曾拥有的这个世界。



我喜欢我爱的每个CP,喜欢他们的故事,也喜欢用心书写和绘出他们故事的每一个人,还喜欢温柔地看着故事的你。



相见都是缘分。





谢谢屏幕前的你。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顾北璟1051/1700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