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北璟1051/17000

星辰璀璨。

头像来自齐先生。
LOFTER同人写手。

ummmmmmmmmmmm是年终总结,大概

想想自己在lof的初衷就是写文。

在这一年里认识了大家,真的很幸福w


产出tag最多的大概是寝栗。

今年下半年入了雷安坑,他们也真好呀。


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也有很多很多的悲哀和痛苦,但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。

说着这种话的我现在在刷题【笑】

因为感觉自己没有做该做的事情,所以感到有些空虚吧。

大概是因为我还没能到达梦想的彼方。


我会努力的,也请能看到这个的您,和我走下去吧。

我自知文笔不好也不常驻,大约是个很不尽职的文手,也不是个合格的学生。

承蒙深爱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顾北璟1051/17000 | Powered by LOFTER